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生活館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北屯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雅三人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床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第一章 午休,大家都趁著這個時間去忙自己的事情去了,偌大的辦公室里沒什么人在。而許慧芝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發起呆來。她總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發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許慧芝的內心深處住著一個叫自卑的女孩,那段小時候的過往總是在她的腦海里揮之不去,似乎最近老是夢見小時候的事兒,之后總會被嚇醒,然后對著一屋子的漆黑發呆,想起曾經的閨蜜將自己的過往告訴那個男孩后他看自己的眼神,她就整夜整夜的睡不著。許是這個原因,現在的許慧芝,更害怕黑了。 “嘟嘟……有人在嗎?”言磊再一次用力的敲了敲辦公室的門,聲音也提高了不止一個分貝,門明明是開著的,為什么沒人搭理他? 這才把許慧芝拉回了現實中來,她連忙從座位上站起來,還沒看清楚門口站著的是什么人就說“有人有人,請問你找誰?” 許慧芝?言磊立刻認出了從小隔間里站出來的人,竟是與自己同窗四年卻沒有過多少交集的大學同學許慧芝,那個他找不到詞去形容的女孩。 “許慧芝,原來你在這上班啊,我來找你們老板!”言磊開口說道,他沒想過畢業之后還能遇見她,在這里看到她,心里竟莫名的覺得喜悅。 “額?”許慧芝沒想到來人竟認識她,這才仔細看那個走進辦公室的男人,興許是剛剛想事情的時候太投入,腦袋瓜一下子不夠用,在腦海里搜尋了些時間才找到與眼前這張干凈而且溫暖的臉龐相符的名字。 “言磊?”大學的生活,一下課就各忙個的,同學之間沒多少接觸,所以許慧芝只是隱約記得他的名字。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我還以為你早就把我給忘了呢!”言磊是高興的,畢業也有半年多時間了,大家都在為生活奔波,還有多少人,能記住那些不熟的同學。 許慧芝心虛的笑了笑,立馬轉移了話題“你說你來找我們老板,可他現在還沒來上班呢,要不,我幫你打個電話問問?” “不用了,我是他堂弟,來之前已經和他通過話了,我在這等等就行了!”言磊如是說,既然在這遇見了,言磊想著趁這個機會好好和她說會兒話也好。 之后倆人開始疏離而又客套的別后重逢的互相問候。期間許慧芝為言磊倒了杯茶,言趁談話空擋迅速的打量了她的辦公桌,桌子上除了一些要處理的文件夾、一臺電腦、一個裝有幾只筆的筆筒、隔間上按時間順序貼了幾張便利貼之外,再沒別的私人物品,一如她的主人一樣干凈而又簡單。 許慧芝實在不是個健談的人,平時很多心事也不會和別人說,許是她習慣了聆聽,所以忘了如何去傾述。在人前,她總是一副笑臉迎人的模樣。對于這個突然出現的大學同學,她真的找不到什么話題來和他說,所以只能傻傻的站在言磊面前什么話都沒說。 “過得好嗎?”言磊主動找話題來緩和兩人的尷尬。 “挺好的,你呢?” “還行,就是有些忙而已……”只是沒等言磊把話說完就被突然插進來的聲音打斷了。 “不到我辦公室去等我,反而在這和我們美女員工聊天,看上人家了不成?”剛進門就見言磊和員工聊天,言靖便出聲調侃起來。 聽到這話,原本就有些尷尬的許慧芝更不知所措了,臉上悄悄爬上了兩朵紅云。看在言磊眼里,也成了別有一番風味兒的風景。 “哥,你就別瞎說了,弄得別人怪不好意思的,我和許慧芝是大學同學!”言磊出聲解釋,他不想許慧芝為難。 “原來是這樣啊,走,上我辦公室談去!”言靖了然的看了許慧芝一眼,沒再多說什么,對許慧芝,他唯一的印象便是眼夠毒行動夠快,才剛進公司沒多久就有了她自己的固定客戶群,業績高。 之后兩人才一前一后的進了言靖的辦公室,許慧芝那顆緊張的心這才放松下來,平時見大客戶也沒緊張成這樣過,也不知道為什么,見到言磊,她便沒了平時的那份淡定。 那天言磊走的時候,和許慧芝要了她的電話號碼。“給我留個電話吧,以后有空一起喝咖啡或吃飯什么的,畢業了還能遇見挺不容易的。” “哦,好!”許慧芝慢半拍的才回答,不緊不慢的將自己的手機拿出來遞給言磊。“你用我的手機給你打個電話就好了!” 言磊也不客氣,接過手機就在上面迅速輸入自己的手機號,電話撥通之后才將手機還給許慧芝。“以后常聯系,今天還有點事兒,我就先走,再見!” “再見!”許慧芝微笑的送走了言磊。 第二章 自那天之后,許慧芝總能時不時的在公司見到言磊,他每次來都會找時間過去和她說上幾句話才走,有時候恰巧趕上午餐或是下班時間就硬拉著她出去吃飯,而且每次用的借口都不一樣。這不,今天又來了。 “小慧芝,你下班后沒事兒對吧,能不能陪我去挑個禮物啊,我奶奶要過生日,我不知道要送什么好?”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開始,言磊就小慧芝小慧芝的叫著許慧芝了。 “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叫我小慧芝啊,很幼稚……”對于這個稱呼,許慧芝一直在抗議,可卻都沒什么成效。 “沒有啊,而且你不覺得我們都是老同學了,還總是連名帶姓的叫對方不是顯得很生分嗎?” “不生分不生分……”許慧芝連忙一邊搖頭一邊回答,生怕晚一分就不能完全說明她的心意一樣,而且在她心里,他們本來就不熟。 “那你到底要不要陪我去選禮物啊?”怕她拒絕,言磊又補充道“別又讓我找我哥,兩個大男人能挑什么好禮物,選禮物這事還是找女孩幫忙才是最好,貼心!” “那也不用找我啊,我就不信你認識的女孩只有我一個!” “我這不是提前完成工作了嘛,才突然想起要買禮物的事兒,而且現在你就在我眼前我干嘛還多此一舉的再打電話去找別人,我認識的那些女性朋友都要提前預約的,她們忙!” “你的意思就是我特閑,沒事兒做唄?”許慧芝斜眼看言磊,煞有介事的反問。 “我可沒那么說,是你自己說的啊,不關我事兒!”說著便拿起許慧芝放在辦公桌上的包,雙手推著她往電梯口處走去,有時候,行動比語言更有用。 在辦公室里坐著處理最后一點文件的言靖,抬頭時剛好看到了這一幕,嘴角微不可見的上揚了一個弧度。喜歡上許慧芝,就注定了要比別人要花多一些心思才能抱得美人歸了。想起言磊近日的種種表現,他就想笑,一個遲鈍一個無賴,結果顯而易見,只是時間問題而已。自己的這個弟弟,幾時耍過賴皮,可在許慧芝面前,耍賴幾乎成了家常便飯。 許慧芝雖還是在抱怨言磊,但也任由著他推著自己走了,埋怨的聲音也越來越小了,到最后坐上言磊的車之后才認命的閉上嘴。 “一會兒請你吃飯,而且‘無上限’,當作你陪我選禮物的犒勞,所以你就別生氣了啊。而且你想啊,下班了還有我這那么個帥哥陪你逛街,不用那么早回去面對那一屋子的冷清,多好你說是吧?” “知道你有錢,見過臉皮厚的,就是沒見過像你這樣厚得跟幾堵墻似的” “那是你認識的人少,我頂多就是臉皮厚,還有沒皮沒臉的呢,你該慶幸我只是臉皮厚而已。” 許慧芝這下默了,她算是知道就算她口才再怎么好,遇到他都使不上勁兒了。那句俗話是怎么說的來著,臉皮薄的怕臉皮厚的,臉皮厚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的怕沒皮沒臉的。前人是吃了多少虧才有了這么痛的領悟的? 許慧芝所在的公司本就在市中心,車沒開幾分鐘就到了本市最繁華的商業街,言磊停好車后兩人就開始有選擇性的在各個商店里來回穿梭。 “你奶奶多少歲了,平時都喜歡些什么?”許慧芝開口詢問,只有了解了她的習性,才能更好的選擇禮物。 “73了,平時喜歡種種花喝喝茶什么的,除了這些也沒什么特別的喜好了?”言磊據實回答,他的奶奶是個不會太挑剔的人,所以也沒有特別喜歡和討厭的東西。 “喜歡什么花?” “蘭花……” 蘭花的話…… 她想她應該知道從哪里可以買到合適的禮物了。如果她沒記錯的話,有店有一套以蘭花為主調的茶具,而且還很有收藏價值。 許慧芝帶著言磊在街道里穿梭著,看著走在自己前面的許慧芝,言磊心理暖暖的。他想不起來是什么時候喜歡上她的,或許是在重逢的那一刻,亦或是更早,當他意識到的時候自己已經陷進去了。 “沒娘養的小偷,讓你偷東西……”就在這時,一道不和諧的聲音吸引住了許慧芝的注意力。在離他們不遠的便利店外,一個衣著破舊的女孩被一個看上去有些尖酸刻薄的女人推倒在店外,女人舉起一只手就要往女孩身上打。 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是什么原因,許慧芝伸手拉住了女人的手。“一個小孩,沒必要罵得那么難聽,她偷了什么東西,我替她給你錢。”說完,從錢包里掏出了百元大鈔遞給女人,這才堵住了女人的嘴。 許慧芝將小女孩拉近自己身邊“小妹妹,告訴姐姐你為什么偷東西?” “奶奶餓,沒東西吃,我不是故意的!”小女孩低著頭小聲的說。 “可偷東西是不對的知道嗎?” “我知道的姐姐!” “以后不可以這樣了知道嗎?” “嗯!”女孩抬頭看著許慧芝的眼睛回答,經過淚水洗過的眼睛,雪亮雪亮的。 “乖!”說完將錢包里的錢都給了女孩“去吧,給奶奶買吃的去!” “姐姐……我會記住你的話的,謝謝姐姐……” 許慧芝看著女孩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眼神里滿是憂傷。站在她身邊的言磊,將一切都看在眼里,尤其是剛剛她攔住店主時看那孩子時心疼的神情,就好像,看著她自己一樣。這樣的許慧芝,讓他心疼。即便我每天都變著法兒耍無賴纏著你,也不能為你掃去你心中的那點憂傷嗎? “走吧,這樣就不會被沖散了……”言磊主動拉起她的手,自顧的解釋道。 “啊?”許慧芝被言磊的舉動嚇了一跳,眼里還殘存著來不及掩飾的憂傷。她從來沒有和異性有過這般親密的舉動,她偏頭看著這個牽著她的手的男人,他剛毅的側臉離她那么的近。似乎再次遇見他,她的生活就變得很不一樣了。最明顯的一點,就是夜里夢見小時候的事情的次數減少了,可能被他折騰得多了,每天回到家洗完澡倒頭就睡了,而且一睡就睡到天亮。 兩人就那么牽著手一直到了那家茶具店才松開,言磊在那里買到了稱心的禮物,而且他知道,那套茶具他的奶奶一定會很喜歡,他相信他的眼光,更相信許慧芝的選擇。 不出所料,在言磊奶奶的壽宴上,他將禮物拿出來擺在她老人家面前的時候,老太太是愛不釋手,直夸他乖、禮物送得好。 “奶奶,幫他選禮物的人特別,禮物送得當然好了,你說是吧小弟?”站在一邊的言靖開口調侃。這里的小弟,指的當然是言磊了。他是言家老小,所以家里人都管叫他小弟。 “哦?是什么特別的人呢,奶奶認不認識?”老太太一聽這話就高興了,她一直盼著這幾個孫子能早日成家呢,聽言靖這么一說就來勁兒了,打算打破沙鍋問到底了,周圍的家長們也都聚精會神的聽著。 “除了小弟喜歡的人,這個時候誰都當不起這特殊人的身份了吧,您說是不是呢奶奶?”言靖狗腿的賣著關子,有了他這個弟弟當擋箭牌,想來家里那邊盼著他們結婚的人應該能放過他一陣子,為了他自身的清靜,他果斷選擇出賣言磊。 言磊瞪了瞪一邊言靖,多事兒的家伙。這下好了,老太太一定會打破沙鍋問到底了。不出所料,接下來的話題,都是圍繞著他和許慧芝的事兒。只不過,他這個當事人卻沒能說上幾句話,都在聽言靖說了。 “許慧芝,小弟的大學同學,在我的工作室上班,能干又勤奮,人也善良,就是感情這條線遲鈍了些。奶奶要想看她長什么樣,我想小弟手機里應該有很多她的照片……”言靖將言磊賣了個徹底。 聽見有照片,老太太的心就更火熱了,立馬讓言磊上繳手機翻看起來,照片上的女孩不妖不嬈,讓人看了就喜歡,老太太看過許慧芝的照片之后頻頻滿意的點頭。看言磊的眼神也熱切了些,這才是今年她收到的最好禮物。 “小靖啊,快快,給她打電話,叫她過來,反正晚飯也沒那么早開始,不管你要用什么理由,讓她到咱家來,今天我要見見我未來的孫媳婦兒!” 事情就那么定了下來,一大家子人,大概除了言磊和言靖,每個人都期待見見這個讓老太太滿意的女孩是什么樣的。只是言磊心里,一直在打鼓。他是打算和她表白,但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情況。 微博:紫蘇yyx QQ:1937793929

貴在堅持 文/馮楚靈 讀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后,我看到了很多人都是依靠堅持不懈的努力而取得勝利、獲得成功!人們常說:“堅持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堅持是穿越困難之海的小船,堅持是飛向浩瀚藍天的翅膀。”我堅信堅持的力量是無窮的,堅持過后就是勝利! 在2008年殘奧會開幕式上,一個小姑娘出現在“鳥巢”的聚光燈下。她就是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左腿的芭蕾公主李月。災難雖然奪走了李月的左腿,但她并未屈服,從未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就是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換來了今天令人矚目的成就!生活中還有許多像李月一樣身殘志堅、堅持不懈的人,如音樂大師貝多芬,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他們一個個都堅守著自己的夢想,絕不放棄,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到家,爸爸就走過來嚴肅地說:“楚靈,從今天開始,我給你準備了一把小刀和一塊木板,你每天用小刀在木板上劃一刀。”我十分納悶,爸爸干嘛要讓我做這么無聊的事呢?但我還是照辦。堅持了幾星期后,有一天,我一刀下去,木板成了兩半。爸爸看見了,便走過來開心地說:“楚靈,你知道我為什么讓你做這件事了嗎?不知道。現在我告訴你,因為你平常做事都是只有3分鐘的熱度,我是在鍛煉你堅持不懈的毅力。”我恍然大悟:“爸爸,今后我做事一定要堅持,絕不半途而廢。” 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真正的含義了。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堅持每天按時完成作業,堅持練字,堅持練習彈鋼琴。我相信,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就一個自強的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不平凡的我。 堅持的力量 文/落雪之后是春天 接近年末,很多人都在盤點自己的工作。微信上,很多勵志典型。 特立獨行的貓發表了一篇文章,說自己下班后堅持寫作,已經堅持了7年。山東的一位老師,寫了一篇創意總結,說自己上課之余堅持寫作。一年來發表了十幾萬字的文章,還寫了幾萬字的讀書筆記,而且還為自己的兒子寫了二十幾萬字的育兒記錄。我想,這都是堅持的力量。 正像特立獨行的貓所說,上學時,目標很明確,就是一次次考試的排名,就是考高中、考大學、考研、考博。工作后,沒有了明確的目標,整個人處于游蕩狀態,靈魂都在漂泊。甚至找不到自己,最初的自己已經淹沒在社會的洪流中,人云亦云,得過且過。并且享受這樣的狀態,并且在這樣的狀態中樂此不疲。看到別人的成功,或許會驚嘆一下,羞愧一下,但從沒有真正反省過,從沒有真正悔改過。熱度過了兩天,堅持不到三天,原有的懶散又涌上心頭,好像不被人鞭策著,沒有人鼓勵著,自己的日子就不能過下去了。自己控制自己的力量要多薄弱就多薄弱。 堅持,頂多說一說,很少做一做,更別說做幾個月、幾年、幾十年。 今天,我來了,不說堅持,我知道,說多少都不如做出來。就這樣,坐在這里,開始寫,寫什么不要緊,只要開始,只要做起來,不問收獲! 堅持與成功 文/槐珈嫻 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書名叫《大象的主人》。一看名字,我心中就有疑問:大象的主人是誰?我很想知道答案,便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 我喜歡讓·呂克,他是文中的主人公,故事主要是由他來敘述。讓。呂克從小生活在舅舅家,在他14歲的時候,爸爸寫了封信給他。信中說到:你已經長大了,需要有更多時間親近大自然,磨煉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素質。于是,讓·呂克開始了自己的非洲之旅。書中就是描繪他在非洲期間與同齡小伙伴相處的幾件趣事。我覺得讓·呂克非常樂觀,也非常善良,捉住獵物也不忍心殺,常常把它們放了。 我還喜歡讓·呂克的朋友弗法納。他生下來就被大自然賦予了神秘的力量,能與動物交流,預料動物所在地,是個很神奇的少年。弗法納這個傳奇少年勇敢堅強,腳上被毒針扎了只是忍痛用刀一挖,拔出鐵刺,再用子彈內的粉末燒了消毒,整個過程中他強忍著劇痛一聲也沒有吭!他還在朋友們的幫助下克服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磨難,最終真正成為了“大象的主人”。弗法納長大以后,因為禁獵區擴大范圍,村民們不可以再隨意狩獵,他又帶領巴卡利村民向東遷了五十公里,也帶走了象群,在那里幸福、快樂地生活。他是一個多么堅強,多么富有責任心的人啊! 讀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且受益匪淺。首先我認識到大自然是人類與動物、植物共同的家園,人類不能因為自己的欲望和貪念,去破壞大自然,去殺害動物,去損害植物。另外我還明白了在生活中要真心地對待朋友和同學,朋友和同學有了困難一定要真誠地施以援手,一起去面對困難,解決困難。還有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向弗法納一樣有意志力,有恒心,有責任心,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收獲成功。 堅持就是勝利 文/馬玙珈 周六,我纏著媽媽學騎自行車。媽媽先騎著自行車帶我在院子里轉了幾圈,然后開始教我。 我在前面騎,媽媽在后面扶著車。慢慢地,我找到些感覺,便大聲說:“媽媽,你松開手,我試試!” 媽媽就松開了手,然而幾乎同時,自行車向左邊歪了下去。媽媽又急忙扶住了我,提醒道:“下次車要歪的時候,用腳撐下地面,有助于平衡。”我點了點頭。 在接下來的學習中,我連摔了好幾次。媽媽說:“不要氣餒,加油!媽媽相信你能行!再找找感覺,說不定就會了!”媽媽的話,讓我又找回了信心。 那天,我摔了好多跤,腿上傷痕累累,但我沒有放棄。經過無數次練習,我終于會騎自行車了。我興奮得忘了腿上的傷,也忘了時間,一直騎啊騎,一點兒也不覺得累。 在學騎自行車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學習、生活中,遇到困難并不可怕,只要堅持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堅持 我成長中的一座橋 文/蘇宇涵 橋,連接著兩端。 暑假的最后一天,照例是最后的測試。我忐忑地走進籃球班,迎接這份考驗。道路兩旁的樹木都耷拉著頭,慵懶地站著;柏油馬路似乎要化開。大街上一片寂靜,哪怕是在下午,人們也不愿說一句話。一塊兒消失的,還有小商販的叫賣聲——這就更不用說室內了。 我走進場地后,只是熱了個身,汗水便已浸透了衣服。時間終于在我的期盼下過了一大半。“下面是最后一項,平板支撐。”隨著哨聲響起,我便用小臂支撐起了身體。如果說剛才的時間像打開龍頭下汩汩流淌的水,那么這會兒就是未關緊的點滴。 也就是在第二分鐘的時候,我的身體發出了接連的警報:小臂下已經全部是汗水,導致我不能很好地撐著;額頭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向下落著,最終與我胳膊上蜿蜒的小蛇一起流到地面。最為關鍵的是我的雙腿、胳膊在不停地顫動著,幾乎可以與蜜蜂振翅的頻率媲美!我全身的肌肉無一不在發出呻吟,都希望能夠早點結束這酸疼的感覺。這時候,我的兩個胳膊如同兩根用紙卷成的筒,隨時都有撐不住的可能。我的腦海里猶如一幅八卦圖,白色的代表堅持,黑色的代表放棄。 老師走到我旁邊說:“行了,撐不住就起來吧!”我心里一狠:“憑什么?”于是,一股新的能量注入了我的體內,白色的區域也逐漸占據了我的腦海。 就這樣,我終于堅持了下來。以前遇到類似的困難時,我肯定會放棄,因為我不想再受苦。現在,我雖然不是堅持的時間最長的,但這次體驗也讓我從遇到困難就放棄的小孩真正成為堅持的年輕人,也讓我有了質的飛躍。 堅持,就是一座橋,這座橋的一端連接著退縮、放棄,而另一端連接著成功與喜悅。我也正大踏步走到橋上,向著另一端的美好飛奔而去!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群愛好健身和戶外活動的人聚集在一起,相約農歷二月初二,夜行赤山湖,剛開始聽說環繞一圈有12公里有余,不免有點膽怯。 離開了城市的喧囂,驅車到了目的地。經過前兩天風的勁吹和雨的洗刷,潔凈的天空星光明亮許多,燈光點點,夜晚的赤山湖顯得那么靜美。在同伴的鼓勵之下,我隨著眾人行進,他們的節奏太快,一下子還真不適應。好在平時也注重鍛煉,漸漸地心里也放松了,腳步也穩了,邊走邊感受那獨特的景致。 赤山湖為秦淮河源頭之一,300多萬年前,地殼里突然噴出一股巖漿,造就了一座小山。此山因由丹赤的砂巖形成,故稱赤山。白天能看見裸露的紅土。尤其在黃昏,夕照赤峰,湖光山秀,水天一色,美不勝收。雖是初春,還是有點寒意。湖邊的垂柳卻不管,在風的搖曳下,或照鏡、或梳理、或嬉水、或打鬧,宛如佳人聚會,各展婀娜風姿。近處的燈光倒映在湖面,拉長了身影,仿佛在比誰更窈窕。遠處的燈光稀稀疏疏,那便是村落,顯得那么恬靜。偶爾聽到幾聲犬吠,打破了寂靜,似幾節音符,更顯得和美。俗話說:“二月二,龍抬頭,大家小家使耕牛。”春天來了,明天百姓們真要開始一年的辛苦勞作。 涼亭小憩,清風拂面,波光粼粼,頓覺心曠神怡,世間的紛雜煩擾早已拋到九霄云外。腳下的綠道不斷延伸,在翠竹林中穿行。我們用力吸著竹葉清香,傾聽她們竊竊私語。不一會兒,眼前忽然開朗,大片的油菜已顧不得寒意,花蕾若隱若現。遠處的赤山就像幾筆勾勒的水墨畫,輕輕的、淡淡的。山前馬路的燈光織成了一條彩帶,隨時趕去裝扮;卻又如一條巨龍,昂首騰飛…… 不到兩小時,我們完成了環湖行。也許是清新的環境,也許是溫柔的夜色,也許是獨特的美景,也許是團隊的精神……不覺疲倦,只感未盡。“何日同宴游,心期二月二”。 路就在腳下,堅持就能到達。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台中烏日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台中南屯腳椅腳凳訂製 新北陽台家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單人沙發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坐鞋櫃訂製 高雄楠梓玄關家具行台中大里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台南永康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un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